太魯閣號「出軌意外」死傷慘重!杜汶澤、館長捐款百萬 50位藝人驚險擦身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死傷慘重!杜汶澤、館長捐款百萬 50位藝人驚險擦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台鐵太魯閣號在今(2日)上午驚傳在花蓮大清水隧道遭到工程車滑落,砸中車身後造成車身出軌變形,最後導致51人死亡,目前受困乘客已全數救出。事發後不少藝人也透過社群平台集氣祈禱,希望受困的乘客能夠成功脫困,香港藝人杜汶澤則捐出100萬慰問死者家屬。

看更多:陳奕迅「力挺新疆棉」掰了adidas!杜汶澤「逆風狂酸」:我Nike我驕傲

圖/ 白家綺FB

事實上由藝人宋逸民組成的藝人教會「藝起發光」今天原訂要一起到花蓮表演,因為買不到太魯閣號的車票才改包遊覽車前往,驚險與出軌列車擦身而過。一行人幸運逃過死劫,仍虔誠為太魯閣號的乘客祈禱集氣,還在坐月子的白家綺也轉發了貼文並在臉書心痛寫下:「親自安慰所有乘客和家屬們的心,他們一定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圖/ 白家綺FB

事發後Ella、炎亞綸、LULU(黃路梓茵)、賈靜雯等人也在個人平台發文集氣,金曲歌王王宏恩原本也差點搭上出軌列車回台東,在車上睡沒多久就被電話聲吵醒,表示出軌列車就是自己搭的上一班車,除了向粉絲報平安之外也難過為死傷者祈禱。

圖/ LULU FB
圖/ Ella IG
圖/ 王宏恩FB
圖/ 杜汶澤FB
圖/ 館長FB

平時經常發文力挺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則大方捐出100萬元給死者家屬,他在臉書寫下:「我僅代表Lateshow收費台同仁,向台鐵事故死難者家屬,作最深切慰問!本人現捐出一百萬新台幣給死者家屬,願死者安息,生者平安。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感謝過去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館長陳之漢也宣布將捐出250萬協助政府救災,並寫下「台灣加油」,希望能為死傷者家屬盡一份心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