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薯又怒了!鳳梨好心捐款被嗆爆 曬「關鍵證據」怒斥酸民:搧風點火製造亂象


鼠薯又怒了!鳳梨好心捐款被嗆爆 曬「關鍵證據」怒斥酸民:搧風點火製造亂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近日太魯閣號發生事故,政府也成立捐款帳戶助受難家屬度過難關,引不少人響應,同時也有許多網紅紛紛曬出捐款證明。本名吳泓逸的網紅「鳳梨鼠薯」早前在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和朋友一人捐10萬元掀熱議後,最近又因捐款給兒權會而被有心人士酸,讓他不禁出來反擊酸民。

看更多:館長豪捐300萬!鳳梨「只捐10萬」遭嫌少:鼠鼠沒賺那麼多!

鳳梨昨(10日)於臉書上貼出一張與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對話截圖,見鳳梨手上一大疊鈔票,從貼文中也可得知這是他的30萬捐款。他在貼文中透露:「因不知道所需物資為何,所以允諾直接捐款30萬」,捐款全數給予76行者團隊。

當時鳳梨眼見太魯閣號事故事出突然,故打算藉此做善事,沒想到竟被民眾酸指:「不是說兒權會不收錢嗎?那還拿人家30萬?」,民眾的誤會讓鳳梨十分不解而直指:「許多有心人士趁勢攻擊兒權會以及76行者團隊」,並藉臉書解釋事發經過。

鳳梨也有交代發文原因,他透露這個貼文是王薇君撥電話給他,請他發文。鳳梨強調王薇君跟他說先不要把款項匯進來,等待事件處理圓滿完善後,將會妥善運用善款,發揮最大作用。他們均希望勸告所有善心人士,可以不需再捐款給兒權會及76行者團隊。

鳳梨指出,其實大家都不希望發生太魯閣號意外,大家都只是想積極盡一份心力救援受害者及其家屬。鳳梨不希望有心人士挑弄是非,更怒斥:「我是有點憤怒,今天你不幫忙就算了,還在那邊搧風點火製造亂象」,同時為76行者團隊及兒權會辯護:「他們長年以來所付出的,因為這次竟被說得一文不值」,感到十分可惜。

根據《蘋果新聞網》的報導,其實鳳梨和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素有交情,太魯閣號發生事故的當下有不少慈善團體想為事故表一份心意,讓鳳梨也希望捐款幫助受害者。不過鳳梨不想透過政府捐款,76行者團隊又沒有專戶收捐款,才想由兒權會代為轉交,不料被有心人士炒作成是非,讓鳳梨氣憤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