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豪捐300萬!鳳梨「只捐10萬」遭嫌少:鼠鼠沒賺那麼多!


館長豪捐300萬!鳳梨「只捐10萬」遭嫌少:鼠鼠沒賺那麼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近日太魯閣號發生事故,政府也成立捐款帳戶助受難家屬度過難關,引不少人響應,同時也有許多網紅紛紛曬出捐款證明,不料善舉最後卻漸漸變調,更差點成為一種捐款競賽。

看更多:遭轟沒捐錢很失望!「小吳」秒曬10萬截圖:我捐錢我媽都不知道

圖片來源/鳳梨 IG

太魯閣號出軌事發沒多久,網紅「鳳梨(鼠薯)」就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對話截圖,表示自己和朋友一人捐10萬元,總共30萬元給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沒想到此舉仍引來部分網友質疑「人家館長跟486先生都捐兩百萬以上」!

圖片來源/鳳梨 IG

對此,鳳梨也嘆氣回應,因為自己沒賺那麼多錢,等發達了會多捐一點!而目前館長捐款金額已高達300萬,分別捐150萬給中央衛服部、新北市政府,期盼天佑台灣。

圖片來源/館長 FB

鳳梨回應一出,立刻有不少回應,「就是有這種人,可能連捐都沒捐」、「量力而為!你已經盡你所能了 」、「有心最重要」、「愛心不分多寡」、「捐多少是個人心意與金額大小無關」、「心意最重要」、「善心捐款不是拿來比較的,鼠薯做自己最帥」。

圖片來源/鳳梨 IG

事實上,鳳梨近期因有趣的直播,火爆的說話方式而瘋狂漲粉,不但IG突破50萬追蹤,甚至連臉書的粉絲專頁都獲得「藍勾勾」,鳳梨對此也感到驚訝,不過下秒卻發現自己成了「喜劇演員」,讓他頓時感到超納悶!

圖片來源/鳳梨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