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宣布戀愛ING!親曬「勾肩熱吻照」閃瞎全網 喊話男友:想跟你做任何事


林進宣布戀愛ING!親曬「勾肩熱吻照」閃瞎全網 喊話男友:想跟你做任何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網紅林進平時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經常以日常聊天、無厘頭的搞笑影片為主,1日愚人節時他曾經曬出一張十指緊扣的閃照,不過當時並沒有多做說明,網友也以為只是愚人節玩笑,不過近日他再度放出與男友勾肩熱吻的照片,立刻閃瞎全網!

看更多:拆牙套大變臉!林進曝「整牙前後對比照」 網讚:弄完像許光漢

標題

林進日前在IG曬出自己與男友接吻的閃照,只見兩人都穿著黑色套裝,他用手親密地摟住男友的肩膀,男友側頭回吻,氛圍十分浪漫。不過為了保護男友,林進並沒有公開對方的外貌,而是以「Game Start(遊戲開始)」的字樣擋住了男友的臉部,不少林進的好友都紛紛留言祝福:「哇」、「閃閃惹人愛」、「怎麼這麼好看啦」。

標題

事實上林進在愚人節時就曾經曬出與男友的合照,當時他透過機車的後照鏡拍下自己跟男友的模樣,還曬出兩人十指緊扣的照片,也一樣沒有公開男友的長相。當時他在文中寫下:「談戀愛好麻煩,麻煩你囉」,但是卻被許多網友推測是愚人節玩笑,讓他哭笑不得表示:「我穩交,你們當我開玩笑?」

標題
標題
標題

他也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戀愛後的心境,表示自己「想默默的就好,但又想分享」,並表示自己雖然沒有公開男友的長相,但並不會去限制朋友不能拍,「大家也不用像抓姦一樣說誰已經拍出來了」,只希望男友可以安穩地待在自己身邊就好,等自己準備好了自然會拍影片跟大家分享,希望能保留自己的隱私空間,對自己的戀愛關係相當重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