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牙套大變臉!林進曝「整牙前後對比照」 網讚:弄完像許光漢


拆牙套大變臉!林進曝「整牙前後對比照」 網讚:弄完像許光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網紅「林進」靠著幽默搞怪、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他在instagram上發布一系列整牙前後對比照,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甚至有人在貼文底下稱讚:「弄完有點像許光漢。」

看更多:鬼月30種禁忌公開!網紅曝「不能亂撿錢」真相:用來買通祂

圖片來源/林進 IG

網紅「林進」以拍攝搞笑短片聞名,在instagram累計了68.3萬追蹤人數。由於林進曾飽受暴牙、咬合不正等困擾,這讓他下定決心要去矯正牙齒。近日林進發布自己耗費三年半戴牙套前後的對比照,只見在矯正之前因為咬合不正的關係,導致下巴往後縮,門牙甚至被擠得歪歪的,他更直言:「閉起嘴來像在含滷蛋。」

圖片來源/林進 IG

而矯正之後,不僅牙齒排列變得相當整齊,咬合不正的問題也順利解決。整個臉形的改變,讓五官相較過去立體非常多,也讓林進笑起來更有自信,不禁在照片中寫下:「人生最值得投資的項目,牙套。」

圖片來源/林進 IG

事實上,林進也於留言處表示自己矯正時共拔掉4顆智齒、4顆臼齒,且有進行牙齒美白。不少粉絲針對林進矯正過後的照片大力讚賞:「變帥非常多」、「真的很值得」、「美男子」,甚至有粉絲在留言處表示:「弄完有點像許光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