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墮落!阿滴影片「低級文法錯誤」 粉絲:這也要公審?


挨批墮落!阿滴影片「低級文法錯誤」 粉絲:這也要公審?

YouTuber阿滴、滴妹經營頻道「阿滴英文」,影片以簡單有趣的英文教學為主,吸引不少死忠粉絲關注。不料日前有網友抓出影片文法錯誤的地方,直呼阿滴墮落,「阿滴滴妹真的不該檢討一下嗎」?

看更多:挨批錯得太離譜!阿滴「美國地區口誤」 網傻眼:這也要戰?

圖片來源/滴妹 IG

日前阿滴在主頻道上傳新片,兩人用英文互嗆,雙方狂爆猛料,非常地精彩。不料卻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從小在新加坡留學、大學外文系的滴妹,竟在影片中犯了十分簡單的錯誤,原PO直嗆,「原本台灣知識型頻道的第一把交椅,到現在連字幕都不校正就直接丟上來,業配之餘還不忘秀一下低級英文錯誤」。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有人回應表示,阿滴下一秒就指出滴妹的錯誤,懷疑原PO斷章取義,紛紛留言幫阿滴、滴妹補血「大家母語是中文都可能文法錯了,而且這就是一個娛樂性質的影片,也不是教學或是什麼合作之類」、「字幕不這樣上誰知道阿滴下句在講什麼」、「不小心講錯不用拿出來公審吧」、「人家只是做個效果也要被你嘴成這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阿滴前陣子才上傳一部道歉影片,將過去一整年的錯誤之處全部整理出來,狠狠地打臉自己,一一更正所有錯誤的地方。隨後阿滴也提到以目前Youtube的環境來說,教學性質的影片並不吃香,但還是會繼續做下去,並以其他企畫來輔助平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