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被笑沒洗頭」霸氣說重話!「不洗頭」真相曝光:不是在討拍


楊丞琳「被笑沒洗頭」霸氣說重話!「不洗頭」真相曝光:不是在討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藝人楊丞琳近期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2》表現亮眼,從踢館賽中途加入後一路晉級到總決賽,日前更與周筆暢、吉克雋逸、陳小紜、蔣璐霞組隊表演《Shadow》一曲,迷幻酷炫的表演獲得不少好評。然而近期她卻被粉絲吐槽頭髮看起來很油膩,像是沒洗頭一樣,對此她也霸氣回應了!

看更多:道別李榮浩!楊丞琳將回台「希望不再等300多天」 陸網驚:限定團沒你?

圖/ 楊丞琳IG

楊丞琳在1月赴中國與老公李榮浩見面,小倆口時隔300多天終於重聚,不過她也沒閒著,待在中國的期間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姊姊2》的踢館賽,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決賽,以出色的歌舞能力表現亮眼。

圖/ 楊丞琳IG

不過卻有不少粉絲吐槽她在練舞時頭髮看起來像沒洗,楊丞琳日前親自回應:「你們不知道的是,練舞時我的汗水就像是被大雨淋過一樣的濕,因為幾乎是沒有休息的拼命練習」,她也表示很多努力即使是真人秀也沒辦法完全展現,並笑說:「但我不是要討拍,我是樂在其中的,並且我本身這麼變態,強度多高我都吃得下好嗎!」最後她也強調:「重點是,我不容許自己有洗頭的時候被說沒洗,聽到沒有!!!」幽默的語氣逗笑了不少網友。

圖/ 楊丞琳IG
圖/ 楊丞琳IG
圖/ 楊丞琳IG

演員吳珝陽留言笑說「所以姐你洗頭了」,然而楊丞琳卻回覆「我時而有時而沒有,但是我練舞前頭髮都是很乾很蓬鬆的」,粉絲們則趕緊安慰「哈哈香頭琳就算沒洗依然香噴噴」、「用汗水洗頭的概念」、「沒洗頭又怎麼了~」而她日前也發文透露自己似乎即將返台,不少網友也對她是否會成為節目的限定團成員相當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