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別李榮浩!楊丞琳將回台「希望不再等300多天」 陸網驚:限定團沒你?


道別李榮浩!楊丞琳將回台「希望不再等300多天」 陸網驚:限定團沒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藝人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長達300多天,好不容易熬過疫情最嚴峻的時刻,終於在今年1月可以飛到中國與愛人重逢!而楊丞琳到中國這段期間,除了和李榮浩團聚之外,也參加了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還踢館成功,讓更多觀眾看見了她的實力,也成了眾所期待的「限定團」人選!不料,她最近在社群上卻透露自己即將回台,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浪姐2》話題燒不停!楊丞琳唱副歌「耳環脫落」 她「一秒攔截」掀熱議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系列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我想,我會很喜歡今年的春天。希望不會再等三百多天了...疫情趕緊過去吧!下次見」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長風衣搭配短靴,一人站在荒蕪的草地上,對著鏡頭自然的散發出魅力,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不過,楊丞琳雖然是一個人拍照,但是她拍照的場所,和前幾天李榮浩PO過的照片背景相當類似,而且兩人的穿搭也都是大地色系,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猜測這是兩人一起去踏青約會時拍下的照片。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此外,楊丞琳先前也在社群平台的限動中發文曬出愛犬的照片,並寫下,「好想Yumi,想強抱她、一直親她,超怕她忘記我或以為我不要她,媽咪快回去了,你乖乖!」當時,就已經透露了即將回台灣的消息。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如今,楊丞琳回台一事更加肯定,引起了網友瘋狂討論,甚至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要回去台灣了嗎!?那麼成團夜不會出席嗎?」、「希望疫情趕緊結束」、「很快能再和先生見面的」、「成團夜沒有你了嗎?」、「已經確定你不會成團了嗎?」、「希望你跟浩哥不會在隔那麼多天才見面了」、「怎麼看到這個會覺得傷心啦」、「李先生視角」。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