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登好萊塢!《哥吉拉大戰金剛》小女孩演技惹哭網 其實是位「聾啞人士」!


首登好萊塢!《哥吉拉大戰金剛》小女孩演技惹哭網 其實是位「聾啞人士」!

由華納兄弟發行的2021年大片《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ing Kong)日前風光在全球上映,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令不少粉絲都看得熱血沸騰!電影不僅集結眾多知名大咖,其中由新人演員凱莉哈特(Kaylee Hottle)飾演能與怪獸金剛溝通的小妹妹「吉雅」,出色的演技更吸引不少觀眾目光,不過現實生活中她其實是劇組找來的真正「聾啞人士」!

看更多:只說一個單字!美國臨演客串「每月爽領分紅」 網看傻:收入比我還高!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美國網站《好萊塢生活》(Hollywoodlife)報導,今年13歲的新人演員凱莉哈特以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成功登上好萊塢的舞台,而她在劇中楚楚可憐的模樣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據報導,當時電影公司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真實,積極尋找「聾啞人士」來飾演「不懂語言」、但能與巨獸「金剛」溝通的小妹妹「吉雅」一角,結果凱莉哈特脫穎而出,她的表現也十分出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G

凱莉哈特出身在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的一個聾啞家庭,有一個姐姐和三位正常聽見聲音的弟弟,由於她擁有相當流利的手語程度,因此她也經常在眾多廣告中出現,首次登上好萊塢大銀幕也令不少人都期待她的表現。此外,凱莉哈特還擁有一半高加索和南韓血統,「混血感」十足的她也曾透露,自己下一個想要去旅遊的國家就是南韓。

圖片來源:IG

據悉,這次在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中飾演地質學家男主角的Nathan Lind,由來自瑞典的演員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擔任,他也特地找來老師學習「手語」,就是希望可以直接與凱莉哈特溝通;同時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也對凱莉在鏡頭前的適應力感到震驚,表示:「她在片場可以相當自在而且記台詞的速度真的超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