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瘦子「公開驚人體脂」 笑稱:保持自然發胖的狀態!


風雲榜/瘦子「公開驚人體脂」 笑稱:保持自然發胖的狀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一年一度KKBOX風雲榜在今日(13)正式登場,今年迎來第16屆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主辦單位也擴大經營,舉辦成兩天「催下去音樂節」,連兩天豐富的演出將嗨翻南港。而在頒獎典禮首位打頭陣的便是饒舌男神「瘦子E.SO」,去年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專輯內的10首歌全擠進華語年度百大單曲,今日他也以Full Band的形式演出,一出場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看更多:封面人物/30歲自在,也少了很多包袱!瘦子E.SO:「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成長」

風雲榜/瘦子「公開驚人體脂」 笑稱:保持自然發胖的狀態!

瘦子E.SO一口氣帶來4首歌,包含《Wait》、《稱讚她的美》、《Don’t Worry About Me》以及《Change》,替頒獎典禮揭開序幕,而瘦子演出完畢後至後台訪問時也提及這次一個人站上舞台的心情,說道:「每次來都還是蠻開心的有參與感,如果有一年沒來就會有點失落」,過去和團員大淵與小春一起演出時感到比較踏實、比較爽,接著更表示今年度其實也以一人形式演出了許多場,但依然還是很緊張。

風雲榜/瘦子「公開驚人體脂」 笑稱:保持自然發胖的狀態!

而提到今年度的計畫,瘦子也表示這張專輯傳遞了許多正能量,一口氣10首歌入圍年度單曲,他也說道其實一開始做專輯時會微微擔心大家喜不喜歡,「但是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張,所以我就當作最後一張在製作」,也期許今年度能夠再推出一張專輯。而提到演唱會目前傳出將在暑假舉辦,瘦子也表示一切都還是未知數,還沒有明確的確定,但在演唱會上也承諾將找頑童另外兩位成員當作嘉賓。

問及有沒有特別為演唱會健身?瘦子也表示目前完全沒有健身,純粹保持自然發胖的狀態,「上一張體脂大約12、13,現在是大概20出頭」,更表示自己目前就是好好活著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