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就買精品包!瑀熙公開「人生第一個LV」賣出金額曝 網:厲害!


高中就買精品包!瑀熙公開「人生第一個LV」賣出金額曝 網:厲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有甜美外貌、活潑的個性,據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瑀熙常在頻道中分享買包經驗,日前她上傳新片,賣掉自己人生第一個精品包,同步出清多個包包,最終賣出價格揭曉,讓網友直呼「別再衝動買包包了」!

看更多:瘋狂嘔吐一小時!瑀熙洗澡「被喊名」回頭一看:沒人!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日前上傳新片,只見她拿出在高中時買的精品包,當時她跟著學校到英法遊學,在法國買了人生第一個LV包包,價格約兩萬左右,容量非常的大,因此瑀熙甚至一度拿來當書包使用,導致內裡非常地髒,不過最後依然成功賣出,以5000元的價格找到包包的新主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此之外,瑀熙也同時出清許多自己很少在用的精品包包,加上媽媽的出清,最後總共賣出5萬多元,可惜依然有包包滯銷,一款桃粉色的YSL長夾沒有成功賣出,瑀熙也十分無奈,請求粉絲們建議售價,讓包包能順利找到新主人。另外瑀熙也將這次賣包的部分金額,捐出去做公益,希望能幫助到更多人。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上傳後,立刻有不少觀眾回應,「這支影片告訴我們,瑀熙你別再衝動買包包了」、「賣掉是為了買更多包 !?  (選我正解」、「哇屋~高中就有能力買2個21000的包……厲害!」、「是賣掉舊愛又去買新歡吧」、「Ysl二手價本來就不好,它不算一線精品」。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