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嘔吐一小時!瑀熙洗澡「被喊名」回頭一看:沒人!


瘋狂嘔吐一小時!瑀熙洗澡「被喊名」回頭一看:沒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ouTuber「瑀熙」從實況起家,隨後轉戰經營頻道,甜美外表、活潑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瑀熙獨自在家時,聽見有人喊她名字,隨後竟立刻身體不適,讓粉絲都覺得好毛!

看更多:衣服穿不好!瑀熙「辣秀紅色內內」雪球彈出 網:發育了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上傳自己敷臉的模樣,同時在限時動態中透露,在洗澡時,突然聽到有人叫她名字,回頭一看卻沒半個人!靈異事件讓瑀熙露出驚恐模樣,但沒想到下一則限時動態更是令人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瑀熙IG

瑀熙表示,前一天晚上拍攝結束後,覺得右眼不適,完全沒辦法睜開,因此決定休息一下再工作,沒想到緊接著頭開始劇烈疼痛,眼球後方像是有上百隻小蟲在鑽,令她只好猛吞止痛藥才緩解。

圖片來源/瑀熙IG

不料,一個小時過後,瑀熙衝到廁所猛吐一小時,吐完之後眼睛又開始痛,懷疑是晚餐放太久的緣故,才會導致身體不適。但是瑀熙隨後又將浴室、嘔吐兩件事放在一起思考,「是不是跟這個有關係,歐麥尬,我要瘋了...」。

圖片來源/瑀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