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危機?HowHow逛夜市「驚見阿信打工」辛酸畫面全流出!


財務危機?HowHow逛夜市「驚見阿信打工」辛酸畫面全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信.jpg
阿信

百萬Youtuber「HowHow」以無厘頭、惡搞的業配影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HowHow在社群平台曬出逛夜市影片,驚見天團主唱「阿信」,瞬間讓網友笑翻直呼「阿信陷入財務危機」?

看更多:一代一代!統神「親自下海」端火鍋 超辛酸畫面流出

圖片來源/HowHow IG

HowHow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日前他曬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挑戰夜市遊戲「棒球九宮格」,雖然一開始氣勢如虹,不過最後仍挑戰失敗,繳出學費100元,HowHow也寫下心得「我的100塊被士林陳信宏賺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攤位老闆的側臉,與五月天主唱「阿信」相似度百分百,讓不少網友笑翻留言,「阿信面臨財務危機,被迫兼差打工,辛酸畫面流出」、「靠北側臉超像」、「請陳信宏本人出來說明一下」、「靠邀太像(根本沒人看你投球)」、「內個鬢角」。

圖片來源/HowHow IG

事實上,近期網路上流傳不少素人撞臉名人的梗圖,網友們也經常戲稱是因為該名人陷入財務危機,所以只好出來打工,其中最著名的有「統神端火鍋」,一名背影神似統神的墨西哥人端湯時不小心滑倒,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發酵,統神本人隨後更親自示範,笑翻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