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一代!統神「親自下海」端火鍋 超辛酸畫面流出


一代一代!統神「親自下海」端火鍋 超辛酸畫面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個性敢怒敢言,說話十分嗆辣,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由於「愛莉莎莎」和「蒼藍鴿」的事件,讓「統神端火鍋」的迷因影片,再度於網路上爆紅。統神目前更親自下海還原端火鍋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釣魚影片爆紅!神人製作「統神端火鍋」遊戲 跌倒慘叫:一代

圖片來源/統神 FB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當主角的「統神端火鍋」迷因影片,在網路上迅速發酵,達成病毒式的傳播。不過影片主角實際上是墨西哥人,卻因為與統神身形相似,才被網友指稱是統神在端火鍋。而統神本人在直播中,也遭到這支影片的多次釣魚,在鏡頭前大發脾氣。

圖片來源/統神 FB
圖片來源/統神 FB

日前統神本人在臉書中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統神身穿水藍色衣服、搭配黃色褲子,在瓦斯爐旁端鍋子的照片,貼文忠還幽默寫下:「今天有事處理不開台,大家記得吃晚餐」,完全神還原「統神端火鍋」的迷因影片,亦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Majima YouTube
圖片來源/統神 FB

許多網友看見這則貼文後,紛紛留言寫下:「一代一代」、「我看過那麼多cosplayer,這個是最還原的」、「根本一模一樣」、「跑回去火鍋店打工」、「終於放棄自我了嗎」、「真的端起來了」。

今天有事處理 不開台 大家記得吃晚餐

亞洲統神-張嘉航發佈於 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