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練超壯!巨石強森「雙腳合不攏」 狂操肌網看傻:這腿太恐怖!


真的練超壯!巨石強森「雙腳合不攏」 狂操肌網看傻:這腿太恐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好萊塢大咖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直以高大壯碩的外型和標誌性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出道多年演出過許多經典動作片,男性荷爾蒙爆表的他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自己的訓練成果!最近巨石強森就在INSTAGRAM曬出健身後的照片,滿身是汗的他露出一雙超狂的「大肌腿」,令不少網友都直看傻,紛紛大呼:「太驚人了!」。

看更多:可怕!美國網紅「打肉毒」失敗 眼瞼下垂「大小眼」網看傻:超嚇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曾是知名摔角選手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身為一個專業的動作片演員,經常要透過大量的訓練和完善的飲食來維持雄壯威猛的身材!昨天巨石強森就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自己健身後的照片,可以看到他右手拿著「鐵鍊」、穿著運動裝,全身流著努力後的汗水,他也在照片寫道:「在沒人注意的時候我悄悄地投入這些努力,永遠保持感激的心」。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therock

照片一出短短不到一天也湧入超過417萬粉絲按讚,紛紛對巨石強森那雙超猛的「肌腿」感到震驚!網友表示:「太猛了!」、「這個腿好恐怖!」、「身形真的太完美!」,也有不少粉絲直說:「好萊塢怪獸!」、「超大隻!」,甚至還有人狂讚:「肌肉都要比臉大了」、「太MAN了吧!」。

圖片來源:therock

據悉,苦等七年的巨石強森最近也將在由華納兄弟影業發行的英雄電影《黑亞當》(Black Adam)露臉,與在《007》飾演男主角的影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endan Brosnan)同台飆戲!日前官方也大手筆在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所有廣告牆為巨石強森的個人電影《黑亞當》霸氣宣傳,電影預計在2022年7月29日上映。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