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美國網紅「打肉毒」失敗 眼瞼下垂「大小眼」網看傻:超嚇人!


可怕!美國網紅「打肉毒」失敗 眼瞼下垂「大小眼」網看傻:超嚇人!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人都追求更精緻、更完美的五官來增加自信心,不過任何技術都有風險存在,若不小心出問題,那就麻煩大了!最近美國芝加哥(Chicago)就有一名網紅惠妮布哈(Whitney Buha),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看年輕到醫美診所施打「肉毒桿菌」(Botox),沒想到卻意外失敗,整個眼睛因此「一大一小」,看起來相當嚇人!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長太醜!新美國隊長慘收酸民「死亡威脅」 粉狂吐槽:難以接受!

圖片來源:IG

美國娛樂網站「toofab」報導,網紅惠妮布哈IG擁有將近10萬粉絲追蹤,為了減少臉上皺紋,她每年都會前往醫美診所注射至少兩次肉毒桿菌。不過前天(6日)惠妮就在INSTAGRAM上公開一支影片,將最近「注射失敗」的過程公開,可以看到她的右眼明顯比左邊小上許多,因為施打位置不對,原本甜美的臉蛋現在看起來非常猙獰!判若兩人的樣貌也嚇壞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IG

據悉,惠妮布哈上個月施打肉毒桿菌後,因為臉部實在看起來太恐怖,只好靠著瀏海遮住右半邊,不過經歷一個月的「按摩」急救後,她的右眼也終於自然許多,還將過程都拍下來放上IG,寫道:「這一整周我一直嘗試新東西想要改善,試圖防止因為注射而下垂的眼皮」,更說:「我希望在接下來的一週,每天都能繼續的好轉!」。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影片一出短短幾天就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好可怕!」、「笑死!」、「這故事告訴我們要慎選診所」,還有粉絲說:「我想我必須重新思考施打肉毒了,因為這看起來實在太恐怖!」。對此,惠妮布哈也強調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教育」,因為任何事都有風險,不過她還是會持續注射,更說:「如果做得好我也喜歡,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讓我感覺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