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狂被DISS!《飛天小女警》超瞎片場照曝光 網酸:童年回憶崩壞


真人版狂被DISS!《飛天小女警》超瞎片場照曝光 網酸:童年回憶崩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可盈.jpg
汪可盈

華納兄弟娛樂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旗下的《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日前宣布,要將無數八、九年級生的回憶動畫片《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翻拍成「真人版」,引起許多網友廣大討論!日前媒體也拍到飾演三位小女警的汪可盈(Chloe Bennet)主角等人出現在片場,不過立刻就被粉絲吐槽,直說:「童年回憶快崩壞了!」。

看更多:可怕!美國網紅「打肉毒」失敗 眼瞼下垂「大小眼」網看傻:超嚇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DEADLINE

《飛天小女警》早在1998年就登上小螢幕,一直到2005年間共推出6季,而最近公開的「真人版」由影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 的汪可盈(Chloe Bennet)、迪士尼電影《星光繼承者》(Descendants) 的德芙卡梅隆(Dove Cameron)以及歌手亞娜佩羅(Yana Perrault)分別飾演「花花」、「泡泡」以及「毛毛」角色,三人也被狗仔拍到在美國亞特蘭大(Atlanta)片場拍攝一段「飛行」的畫面。

圖片來源:TMZ

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三位小女警當天也換上經典的「彩色制服」、白色長襪還原動畫中的角色,在片場有說有笑且身上綁著鋼絲準備飛行。不過照片一出立刻就湧入不少網友議論,紛紛留言表示:「還是懷念卡通版」、「童年回憶快崩壞!」、「有種奇怪的感覺」,甚至還有粉絲直說:「太荒謬!」、「我覺得不行!」、「好奇怪」。

圖片來源:TMZ
圖片來源:TMZ

據悉,《飛天小女警》真人版將由執導《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的導演瑪姬凱莉(Maggie Kiley)拍攝,編劇則是《鴻孕當頭》的迪亞布羅科蒂(Diablo Cody)和《斷頭谷》的希瑟雷尼耶(Heather Regnier),劇情將聚焦於三位小英雄成年後的故事,由於她們的童年都奉獻在「打擊犯罪」上,因此成年後必須重振旗鼓、努力找尋人生的「新意義」,並且重新再次一起拯救世界。

圖片來源:TM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