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就是哈囉!黑素斯揪薔薔拍片挨轟「貶低台語」 反嗆酸民:思考能力很低


三小就是哈囉!黑素斯揪薔薔拍片挨轟「貶低台語」 反嗆酸民:思考能力很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憑著精緻臉蛋和火辣辣的身材,搭配她敢說敢做的率真個性,擄獲了不少粉絲,也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她最近也受邀和Youtuber「黑素斯」拍片,兩人在影片中討論到打招呼的方式,其中薔薔提到台灣人都會說「三小啦!」而黑素斯則接話「三小是哈囉的意思!」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認為「他們在貶低台語!」

看更多:薔薔尬鳳梨!直播間尬笑脫衣「林北被搞得好熱」 網驚:根本天作之合!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黑素斯在最近發布的影片中,一開頭就說明要來討論「台灣人打招呼跟西班牙人有什麼差別」,並且邀請到「神經病好友」薔薔,一起來跟他聊聊打招呼這件事,而薔薔一現身馬上糾正黑素斯,「你又介紹錯了,我是『國際大明星』!」並開始一連串的髒話打招呼「三小啦!」、「X!你誰啊~」,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認為薔薔的打招呼方式太Over,也並非所有台灣人都會像她一樣,認為單憑她一個人並不能代表台灣人,紛紛湧入影片底下留言表示,「薔真的很over!笑死,台灣一萬個女生裡大概只有一個類似的吧~」、「這位女士代表的是她自己,無法代表台灣女生,也無法代表台灣人」、「這個不是一般的台灣人,不要被誤導了」、「看起來是黑素斯被一個笑仔強迫當朋友」、「用台語打招呼也不是這樣好嗎!」、「在台灣,並不是大家都喜歡地獄梗」。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黑素斯在得知影片內容被網友們瘋狂抨擊之後,也在社群平台發文寫道,「最近我跟薔薔玩的影片一直被一堆思考能力很低的正義魔人騷擾,我直接刪掉,笨蛋,乖,不會做人,那不給你們玩。還是要感謝其他正常的人,讓我覺得人類還是值得相處,我的影片值得繼續給你們拍。」

圖片來源:黑素斯臉書

而藝人柯宇綸也在黑素斯的社群平台貼文下留言表示,「黑素斯住在台灣很久,拜託大家不要攻擊他的膚色和國籍,對我來說他就是台灣人」,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批評黑素斯的國籍。而黑素斯也回應表示,「謝謝你支持,我覺得怎麼解釋也沒用,因為酸民就是要酸,不想要了解,影片明明跟他們罵我無關,但是他們不管,跟他們溝通沒用!」其他理性的網友也紛紛出來緩頰,認為黑素斯沒惡意,希望大家別太認真。

圖片來源:黑素斯臉書
圖片來源:黑素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