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尬鳳梨!直播間尬笑脫衣「林北被搞得好熱」 網驚:根本天作之合!


薔薔尬鳳梨!直播間尬笑脫衣「林北被搞得好熱」 網驚:根本天作之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藝人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精緻臉蛋和姣好身材,搭配她直率敢說敢做的個性,讓她擄獲許多粉絲,也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她最近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開直播,沒想到網紅鳳梨(吳泓逸)竟現身跟她一起直播,而且薔薔失控到連能言善道的鼠薯都無法掌握她,直呼「被搞得好熱」,逗笑網友也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薔薔砸30萬改造「核爆窩」!開箱「金卡達夏奢華質感風」閨房 網:太強大

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薔薔21日晚上在社群平台上開了直播,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來到嘉義渡假」還TAG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帳號,一開頭就拉著鳳梨鼠薯說「江湖人就是要幫江湖人」,希望對方可以替自己衝一下人氣!

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沒想到,一向很會說話的鳳梨鼠薯在碰上失控一姐薔薔時,也整個無法控制住場面,有網友說他們兩個人長相非常相似,薔薔馬上非常驕傲地說著,「像我,是好事耶!是你的福氣耶!像我有多好~你知道我當男的有多帥嗎?」還一邊要鳳梨看著她的臉,「我鼻子挺,眼睛又大!」薔薔瘋狂連續講個不停,讓鳳梨聽了整個無法插話,只能一臉尬笑說「林北都不知道怎麼回她」。

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此外,薔薔也在直播過程中教了鳳梨鼠薯幾句英文,像是要打招呼時,可以說「You're dick!」或是要稱讚別人很漂亮時,可以跟對方說「big pussy!」讓英文不好的鳳梨聽了半信半疑,當他準備要開口,又馬上被薔薔說,「放輕鬆!你不要緊張~」

圖片來源:薔薔臉書

薔薔在直播中失控的發言,讓鳳梨無法正常發揮他的直播實力,整個臉露出非常無奈的表情直呼「林北被搞到好熱!」逗得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大笑,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很搭欸」、「鼠薯好可愛!有妹子在,心情很好厚~」、「你們兩個結婚,我包6位數」、「天作之合」、「鼠薯今天很輕鬆,話插不上」、「薔薔,鳳梨說他gg大!長得也不錯!又會賺錢又上進!考慮一下啦!」、「2個很吵的人湊一起!好可愛!」。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