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太醜!新美國隊長慘收酸民「死亡威脅」 粉狂吐槽:難以接受!


長太醜!新美國隊長慘收酸民「死亡威脅」 粉狂吐槽:難以接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漫威最新英雄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一推出就成功製造話題,尤其在劇中飾演被美國政府指派的「新一代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演員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就因為「長相普普」備受網友吐槽,還被做成迷因圖(MEME)瘋傳,甚至還遭到第一代美隊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的粉絲攻撃,最近又爆出他收到「死亡威脅」,引發議論!

看更多:身家284億!金卡戴珊首登富比士「億萬富豪榜」 海灘「曬G球」甜喊:幸福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獵鷹與酷寒戰士》最近在串流平台Disney+熱播,劇情延續之前《復仇者聯盟4》,在「舊美隊」史蒂夫羅傑斯脫下戰袍後,美國政府找來了另一名白人男性約翰沃克(懷特羅素飾演)、穿上招牌藍色經典制服,來當「傀儡官方美隊」做為國家的象徵,儘管只是在第一集露面短短幾秒鐘,「新美隊」也立刻受到網友的撻伐。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由於懷特羅素與先前克里斯伊凡所飾演的美國隊長性格及「顏值」可說是差了十萬八千里,讓不少漫威粉絲都「難以接受」,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直說「被他醜到」,網路上也有許多迷因圖出現,紛紛嘲笑他長得太像卡通《天外奇蹟》(Up)中的老爺爺。最近懷特羅素也透露,有偏激的粉絲向他發出「死亡威脅」,導致一個INSTAGRAM粉絲帳號不堪其擾而關閉,相當誇張。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懷特羅素面對酸民的攻擊並未放在心上,他也曾向漫威迷喊話:「任何演員一定會有人喜歡、也會有人討厭,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太過憎恨我,能夠在漫威電影宇宙『不受歡迎』這都是一種榮幸吧!」,但角色不討喜,他也遭到許多炮火攻擊,美國娛樂網站《ScreenGeek》就報導,一個由懷特羅素粉絲創辦的IG帳號就因被誤認為是本人而遭到攻擊,最後不得已只好關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