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2》話題燒不停!楊丞琳唱副歌「耳環脫落」全場傻愣 她「一秒攔截」掀熱議


《浪姐2》話題燒不停!楊丞琳唱副歌「耳環脫落」全場傻愣 她「一秒攔截」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全能天后楊丞琳正式宣布加入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曾黎、蘇運瑩一起組成3人踢館組合,在網路上掀起一大票網友討論。楊丞琳剛參加時已經憑自學舞蹈驚艷全場觀眾,最近又再次以臨危不亂的專業舞台技能讓網友讚嘆不已。

看更多:楊丞琳登《姐姐2》辣秀腹肌!三大咖組隊 「唯獨一人」踢館成功!

圖/楊丞琳 

楊丞琳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與張柏芝、袁姍姍、楊鈺瑩、王鷗另外4位女歌手合唱吳青峰的經典歌曲《起風了》,本來網友只注意聽張柏芝等的歌聲,沒想到輪到第四位開口唱歌的楊丞琳時,當她開口唱到副歌第三句時,她的造型耳環竟然不經意地就掉下來了。

但是楊丞琳的表情並沒有呈現任何驚慌失措的異樣,當她的耳環瞬間掉落時,她一邊用右手把掉下的耳環按住,一邊表演副歌的轉音。最厲害的是,雖然在演出時發生了耳環掉落的小插曲,但是她的表情仍是表現出配合歌曲意境的倔強表現,讓網友大讚她是個十分專業的歌手。

在整首歌唱完之後楊丞琳問其他合唱女歌手們:「我唱第一句耳環掉了,所以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我撐著」,但是女歌手江映蓉回她說耳環掉了沒關係,並不會影響她的表演。聽到其他人對她的安慰,她才放心地表示:「那就好」。

另一方面,《乘風破浪的姐姐2》一向是非不斷,早前中國女歌手陳小紜與香港天后級女歌手容祖兒的風波也備受關注。事緣是在分李宗盛的歌曲《給自己的歌》每人的歌唱部分時,陳小紜沒有被容祖兒分到她想唱的A段,所以在開會時陳小紜直接開罵容祖兒:「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現在一定要逼我唱這個」,讓網友覺得她十分不得體。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在最新一集中各女歌手又重新開始組新的隊伍,沒想到一向敢言的陳小紜直接當著容祖兒面前表示自己想跳槽。她向女歌手周筆暢透露:「其實我從開始就想選你的隊伍了,但我擔心你不選我」,讓周筆暢一臉尷尬。雖然另一歌手吉克雋逸質疑她:「所以你是想表達甚麼?」,但是她最後還是順利進到周筆暢的隊伍。

圖/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