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284億!金卡戴珊首登富比士「億萬富豪榜」 海灘「曬G球」甜喊:幸福


身家284億!金卡戴珊首登富比士「億萬富豪榜」 海灘「曬G球」甜喊:幸福

美國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昨天(6日)公佈2021年「全球億萬富豪榜」,首富由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以1,770億美元身家榮登第一,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則以1,510億美元緊追在後,而美國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則首次擠身億萬富豪榜單中,以破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4億元)的身家排名第2674位,卡戴珊也開心在社群網站上發辣照表示「幸福」。

看更多:神力女超人被欺負?大導演遭控片場「言語霸凌」 網曝:不照做就毀她事業!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根據《富比士》的報導指出,40歲的美國最紅名媛金卡戴珊的身價已由去年10月份的7.8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飆升至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4億元),短時間快速增長財富最主要的來源是她創辦的美妝品牌「KKW Beauty」以及塑身衣「Skims」,除此之外,她也因為真人秀、廣告代言、手中現有的股票以及其他產業的投資有成,因此大賺一筆。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富比士》也提到,卡戴珊同母異父的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曾經在2019年靠著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登上富豪榜,不過卻被指控疑似誇大營收,還說她的財務報表遭到竄改,富比士也將她從富豪榜單中除名,引發不少議論;另外,正在與卡戴珊辦理離婚手續的「老公」、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也在榜單中出現,以高達18億美元(約新台幣511億元)的身家排第1750位。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在得知自己登上「全球億萬富豪榜」後,翹臀金昨天(6日)也在INSTAGRAM貼出辣圖,她穿著自家出品的性感比基尼跪坐在海灘上,秀出曼妙的S形曲線,更在照片打上:「Bliss(幸福)」,似乎相當開心!照片一出短短不到24小時也湧入超過513萬人按讚,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她:「億萬金」、「Miss billionaire(億萬小姐)」、「最性感富豪!」。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