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被欺負?大導演遭控片場「言語霸凌」 網曝:不照做就毀她事業!


神力女超人被欺負?大導演遭控片場「言語霸凌」 網曝:不照做就毀她事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好萊塢知名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因演出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全球走紅,日前她也大方宣布升級為「三寶媽」,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自己懷上第三胎的喜訊,粉絲都替她開心!不過最近媒體就報導,她在2017年拍攝《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時,竟遭到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的「言語霸凌」,甚至還被對方威脅要「摧毀她的事業」,消息一出在網路上掀起議論!

看更多:上衣失蹤!卡蒂B「解放G球」拍辣照 「長輩」溢出粉噴血:比頭還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NSTAGRAM

美國知名網站《好萊塢報導》日前就報導,35歲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與導演喬斯溫登之間的衝突,指當時蓋兒加朵在拍攝2017年的《正義聯盟》時因為覺得修改後的劇本比起在《神力女超人》中更具有侵略性,因此將想法表達給喬斯溫登,沒想到對方卻大動肝火!一名消息人士也指出:「他(指導演)叫她最好閉上嘴巴,乖乖念那些台詞,不然他可以讓她在電影裡看起來超級蠢!」,甚至還說若不照做就要摧毀女方的事業。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MDB

據悉,喬斯溫登因為個性火爆,在片場也與許多演員都處不好,像是「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鋼骨」雷費雪(Ray Fisher)等人曾表示有不愉快的經驗;蓋兒加朵去年12月也告訴《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與喬斯溫登的合作「不是很好」,當時引發不少網路議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56歲的導演喬斯溫登2017年從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手中接下《正義聯盟》的拍攝,不過因為他製作的新版與史奈德的版本差異甚大,甚至有許多部分遭到刪減、更改,導致兩小時的內容參差不齊,口碑與票房都不慎理想,因此在DC粉絲歷經三年多的「抗議」後,「華納兄弟」(Warner Bros)才同意讓查克史奈德重新製作「導演版本」,也在上月18正式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架。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