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濤洶湧再現!女神「峮峮」6秒晃動片瘋傳 網:重複看30遍


波濤洶湧再現!女神「峮峮」6秒晃動片瘋傳 網:重複看30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啦啦隊女神「峮峮」不僅有一張天使臉孔,更有著傲人魔鬼身材,近日球賽熱烈展開,峮峮也上陣為球員應援,日前大方曬出跳舞片段,波濤洶湧的模樣,讓粉絲直問「看30次是正常的嗎」?

看更多:恢復食慾「體重飆破55公斤」!峮峮PO露肚照曝「真相」 網:以為李佳穎

圖片來源/峮峮IG

近期中華職棒開打,除了精彩賽事以外,啦啦隊女孩們的熱情應援,也事球賽亮點之一。日前峮峮曬應援短片,只見她穿著啦啦隊制服,貼身設計勾勒出完美胸型,隨著舞蹈動作上下晃動,短短幾秒的影片,險些震暈觀眾!

 
 
 
 
 
 
 
 
 
 
 
 
 
 
 

山君Qun?(@qun_04)分享的貼文

峮峮短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留言,「為什麼這個影片看了10分鐘看不完」、「這影片重複看了30次正常嗎?」、「超級可愛」、「最後那個比心!」、「可愛炸!重複看好幾次」、「好辣的山君」、「這套應援服超適合峮峮」、「連女生都抵擋不住的可愛」。

圖片來源/峮峮IG

事實上,峮峮曾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沒食慾,後來好不容易恢復進食,因此放縱吃吃喝喝,意外讓體重飆破55公斤,峮峮自己也在粉絲專頁貼出發福照片,直呼肉肉會從啦啦隊服掉出來。不過經過春訓後,峮峮恢復以往身形,帶著熱情笑容應援,健康開朗的模樣也讓粉絲們感到欣慰。

圖片來源/峮峮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