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沒捐錢很失望!「小吳」秒曬10萬截圖:我捐錢我媽都不知道


遭轟沒捐錢很失望!「小吳」秒曬10萬截圖:我捐錢我媽都不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近日太魯閣號發生事故,政府也成立捐款帳戶助受難家屬度過難關,而開放捐款後,有不少人響應,同時也有許多網紅紛紛曬出捐款證明,不料善舉最後卻漸漸變調,讓許多網友對公眾人物「道德綁架」。

看更多:吳姓網紅「假捐款」事件 同學再爆:他竟自稱韓國練習生!

圖片來源/小吳 IG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個性幽默,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小吳在社群平台上,公開網友的私訊,只見網友們直接詢問小吳有沒有捐款,如果沒有的話會讓人失望,希望小吳能多多做善事。

圖片來源/小吳 IG
圖片來源/小吳 IG

對此小吳也公開回應表示,「善良是一種美德,但不是被拿來道德綁架」,每個人對社會事件的表態方式不一,他屬於不一直分享難過消息的人,但低調不代表不關心。小吳隨後也提到,其實衛福部成立捐款帳號之前,在事發隔天看到遺體美容修護團隊的捐款消息,立刻就進行捐款「捐錢真的不是比賽,自己有心意就好,我捐這些錢連我媽都不知道了」。

圖片來源/小吳 IG

小吳貼文一發布,引來超過10萬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做善事為什麼一定要告知大家,有心最重要吧」、「別讓捐款變成競賽!」、「為善不欲人知,小吳你一直都棒棒的」、「非常認同這件事情根本不值得拿來比較」、「自己要捐就捐阿別人要不要捐乾你屁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