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Hani懷孕了!阿民曬「超音波照」 網虧:是宿便啊!


台版Hani懷孕了!阿民曬「超音波照」 網虧:是宿便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民.jpg
阿民

網紅「阿民」是頻道「安安邊緣子」的一員,外型酷似韓國女星Hani,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不少粉絲支持。阿民和老公「老周」結婚有一段時間,今(1)日阿民突然曬出超音波照,疑似有孕了!

看更多:直播到一半!神秘人闖入「持刀襲擊」 聊天室狂提醒:有人

圖片來源/阿民 IG

阿民除了經營「安安邊緣子」頻道,同時也有個人頻道,經常分享和老公的生活日常,一動一靜的相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也有許多人關心兩人有沒有打算生小孩,雖然過去兩人曾在影片中表示太忙沒辦法生,但似乎近期有好消息!

圖片來源/阿民 IG

阿民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超音波照,同時配上文字「是應該公布了,不要一直問,這不是來了」!由於是愚人節當天宣不的消息,因此雖然有許多人送上祝福,但也有大部分人保持懷疑態度,打算等隔天再恭喜阿民!

圖片來源/阿民 IG

阿民照片一上傳,引來許多人留言,「老周在你後面他很火!」、「阿民之前影片有說過生小孩不是最近的打算!一定是愚人節啦!」、「希望不是愚人節快樂」、「我還是先選擇相信~恭喜」、「這是宿便啊!」。

圖片來源/阿民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