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被迫退團」真相曝光!阿沁老婆遭酸「是飛的表妹」 高EQ反擊掀熱議!


「Faye被迫退團」真相曝光!阿沁老婆遭酸「是飛的表妹」 高EQ反擊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F.I.R.團員阿沁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7年之久,兩人一同養育2個女兒,婚後過著相當低調的幸福生活,不料前陣子因為在路上被「黑男」攔截訪問,意外掀起了網友們熱烈的討論,也有不少酸民留言攻擊她,讓她事後決定拍影片回應酸民,要跟他們來個「正面對決」!

看更多:F.I.R.參加中國選秀挨轟「唱得挺差的」!阿沁邀Faye:回團一起唱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花花在黑男的影片播出之後,在網路上掀起了相當高的討論,不少酸民都紛紛留言酸她,讓她決定拍片回應這些網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一開始就說自己要跟網友們來一個「正面對決」,並開始一一念出網友們的留言,像是有網友說,「可惜嫁給一個素質偏低的老公」,讓花花忍不住直接回說,「其實他是智商偏低,是豬隊友的那一種,很豬!」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接著,阿沁又被網友酸「有錢、有車、有房就搞定一切」,花花看完無奈地說著,「其實他沒有很有錢,也沒有車子,我們現在住的房子,也是用租的」,打臉酸民們的歧視言論!而之前阿沁跟飛曾有過一段感情,便有網友問花花「是不是飛的表妹」,她則回說「不是啊~我們沒有血緣關係!」高EQ的回應網友們的酸言酸語。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有網友說阿沁「前女友是飛兒,被迫退團」,花花則認真的說,「前一句是正確的,但後面那句不太正確!」並接著解釋,「我這樣比喻好了,如果今天小花去公司應徵,應徵上了,她跟公司簽約三年,那她的同事小草跟小樹就不可能把她踢出這個公司!因為,這不是同事有的權限,而且他們有簽約,不管她要留下來或是離開,都得照合約走,這樣你們有理解我想表達的嗎?」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花花IG

不少網友們看完影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看黑男影片覺得花花口條很好耶!是神隊友好媽媽~」、「這個EQ真的超級強,直接訂閱下去惹!」、「身材比率比身高更重要,身材比率好,天生衣架」、「好喜歡妳的每個回答,真誠樸實善良」、「很喜歡妳很正面的去面對這些問題」、「EQ最高」。

圖片來源:花花IG
圖片來源:阿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