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參加中國選秀挨轟「唱得挺差的」!阿沁邀Faye:回團一起唱


F.I.R.參加中國選秀挨轟「唱得挺差的」!阿沁邀Faye:回團一起唱

F.I.R.飛兒樂團從出道以來,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後來原本的主唱Faye換成了新主唱Lydia(韓睿),讓不少老歌迷們都無法接受,認為這樣就不是原本飛兒樂團的味道,網友們也議論紛紛!而最近F.I.R.參加了中國選秀《天賜的聲音》,遭到評審毒舌批評,連阿沁都忍不住對鏡頭跟Faye喊話「歡迎你回來唱歌」,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飛兒樂團新主唱被轟模仿Faye!Lydia唱《Lydia》親自滅火

圖片來源:微博

F.I.R.最近參與中國選秀《天賜的聲音》節目錄製,在節目中擔任飛行合夥人,跟參加過《創造營2019》的歌手高嘉朗合作,一起表演了張韶涵的經典歌曲《其實很愛你》,沒想到在韓睿唱完這首歌之後,評審丁太升馬上非常不客氣的說,「剛才這表演來講,你還真的挺差的!」震驚了在場所有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接著,丁太升也直白的說,「F.I.R.是一個傳奇樂團,韓睿要好好思考一下,要怎麼做才能夠配得上這樣的樂團!」而陶喆在一旁聽了也蠻認同丁太升的觀點,並點出高嘉朗在表演時的光芒,確實是掩蓋了韓睿,接連不斷的負面點評,讓現場瞬間陷入了尷尬的氛圍中!韓睿聽完之後也認真的回應,「其實,曾有網友說我不配在這個位置,認為我毀掉了他們的青春」,但她依然努力唱歌,希望有天歌迷會喜歡她,認為她「延續了大家的青春」。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阿沁也在節目中站出來發聲,對於網路上種種謠言,他認真的發聲明並強調,「我們絕對沒有趕走Faye,我們認識20年了,不可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還不忘隔空跟Faye喊話說,「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在這裡邀請詹雯婷,我曾經的團員、我曾經的戀人,更是我們曾經的夥伴,我誠摯邀請你回來,跟我們合唱,只要你願意,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番話一出,在節目一播出之後,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L.I.R還是沒辦法接受!抱歉!」、「從來沒聽過有男生可以把張韶涵的歌唱得如此好聽」、「女生選錯歌了」、「韓睿聽起來的層次感跟穿透力就不夠,扛不起傳奇樂團的招牌,建議還是換個團名吧」、「FIR的新主唱...技巧是很好啦!聲音也很好,但怎就有點平淡呢?」、「女生比較適合唱合聲」、「其實女生沒有唱的不好,只是高嘉朗實在太耀眼了」、「真心覺得新主唱加入如果改團名會很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