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拍片出事!許維恩「摔杯破口大罵」畫面全曝光 網:嚇到了!


奎丁拍片出事!許維恩「摔杯破口大罵」畫面全曝光 網:嚇到了!

Youtuber「奎丁」有著冷豔外表、火辣身材,多元化類型的影片,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奎丁上傳新片,擔任「許維恩」的助理,沒想到意外曝光許維恩私下爆氣摔東西的一面,瞬間掀起討論。

看更多:嚼檳榔吐汁!奎丁「睡吳卓源」素顏畫面曝 感情史全被挖出

圖片來源/奎丁 IG

奎丁日前上傳新片,為了自己的公司著想,因此決定深入敵營刺探軍情,擔任製作公司「許維恩」的一日助理,學習公司內的相關事務。只見奎丁十分不擅長助理的工作,不但沒將辦公室整理好,就連跑腿都做不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奎丁幫會議室的同事們訂飲料,除了漏點以外,更因為花太多時間而錯過會議,最後會議記錄也是十分凌亂,讓許維恩快看不下去。由於奎丁動作太慢,許維恩時間被拖延,最終許維恩忍不住爆氣,要求錄影中斷,更直接摔東西叫奎丁離開辦公室,突發狀況讓奎丁不知所措,拿起包包準備離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當奎丁要走出門時,許維恩才出面甜笑「愚人節快樂」,原來這一切都是奎丁的員工聯合許維恩整人,給奎丁一個驚喜,許維恩也表示從來沒這樣喊過人。奎丁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回應,「維恩生氣很真還是被嚇到了」、「這個演技太強大!」、「被罵完之後的反應超真實!這個整人真的很到位」、「奎丁其實脾氣滿好耶,一開始不知道被整時,也都很認命去做,也沒有抱怨什麼,超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