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檳榔吐汁!奎丁「睡吳卓源」素顏畫面曝 感情史全被挖出


嚼檳榔吐汁!奎丁「睡吳卓源」素顏畫面曝 感情史全被挖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有著冷豔外表,更有一身火辣好身材,豪放御姐風格圈粉無數,吸引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奎丁找來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合作,體驗一日歌手生活,不但曝光許多女神私底下的樣貌,其中更是大爆感情史,引發粉絲關注。

看更多:E級巨球遭爆「假的」!奎丁「忽大忽小」認水餃墊:女生的厲害

圖片來源/奎丁YT

日前奎丁在頻道上傳新片,和鄉民老婆「吳卓源」合作,體驗一日歌手的生活。只見奎丁第一站就準備讓女神形象全毀,帶著Julia買檳榔,高聲大喊「葉仔100」,Julia吃完秒喊超奇怪,完全沒辦法接受的味道!

圖片來源/奎丁YT
圖片來源/奎丁YT

隨後奎丁也開始體驗Julia的生活,兩人一起到超市買宵夜,邊吃飯邊聊感情史,奎丁爆料自己其實感情很失敗,一直遇到同種類型的人,用同種方式對待,就像是惡性循環,曾經有一任男友控制慾非常強,晚上六點就要求奎丁回家,把奎丁關在家,控制她的社交生活。

圖片來源/奎丁YT
圖片來源/奎丁YT

除了奎丁爆料自己的感情史,Julia也提到自己從澳洲來台,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因此總是將工作擺在第一位,曾經的「那個特別的人」幫助她很多,但對Julia來說那個人已經留在過去的時空,成為一段美好回憶,那些回憶’、感覺最後也變成Julia新歌的靈感。

圖片來源/奎丁YT
圖片來源/奎丁YT

影片中,奎丁、Julia也無私放送素顏模樣,甚至還能從早上起床的片段中發現,兩人皆出現水腫,真實樣貌全公開,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奎丁居然睡了吳卓源...這畫面太美了」、「Julia原來吃重鹹,難怪很丁姐很合」、「一部片享有兩位老婆」、「我應該羨慕誰好,julia好正,但奎丁太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