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鹹濕單曲!Rosé大跳《WAP》「妹妹蹭地」 釣出卡蒂B:豪可愛~


挑戰鹹濕單曲!Rosé大跳《WAP》「妹妹蹭地」 釣出卡蒂B:豪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天后「卡老師」卡蒂B(Cardi B)2018年因為單曲《Bodak Yellow》一炮而紅,更時常以嗆辣大膽又豪邁的作風,登上不少新聞版面!不過她出道短短五年也成功締造多首亮眼夯曲,像是去年八月一首《濕濕小可愛》(WAP)一發行就坐穩冠軍單曲寶座,就連南韓女團BLACKPINK的Rosé最近也跳了一段《WAP》的舞蹈,性感鹹濕的動作立刻就被粉絲瘋傳,甚至還釣出本尊卡蒂B轉發影片,發文稱讚:「好可愛!」。

看更多:叫到花容失色!瑪麗亞凱莉接種疫苗狂飆「海豚音」 網全笑瘋:太精彩!

圖片來源:IG
還是復合了!卡蒂B「上空照瘋傳」舊照被翻出:這時還沒隆
圖片來源:cardib IG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日前發行單曲《On the Ground》,成為團隊中第二位SOLO出道的成員,為打入國際市場歌曲皆為全英文創作,也在上個月開設TIK TOK個人頻道,短短一個月就突破1000萬網友追蹤!昨天(5日)Rosé就在TIK TOK上PO出自己大跳卡蒂B鹹濕單曲《WAP》的舞蹈片段,慶祝平台粉絲人數破新高,並寫下:「#10M !! Here you go」(1000萬!!來,拿去吧)。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可以看到Rosé穿著一套灰色運動裝,先是踢腿接著趴在地上扭腰擺腿,最後整個人貼在地板上做出經典的舞蹈「下盤撞地」動作,短短八秒的影片不到一天就有超過120萬網友觀看!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太性感了!」、「南韓舞后」、「最棒的WAP舞蹈」、「我的天哪!太可愛!」,甚至還有網友開始在網路上打出「#WASPÉ」(WAP和Rosé的組合)的標籤,更在推特上引起許多人搜尋!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cardib IG

向來非常親民的「卡老師」卡蒂B昨天(5日)也在推特上開始搜尋Rosé熱舞片段,在推特上寫道:「Looking for the Wapse.」(尋找WASPÉ影片),接著過沒多久便立刻轉發Rosé的舞蹈影片,還稱讚她:「她看起來很純真...好可愛啊」,似乎非常滿意自己的歌曲被其他歌手傳唱,引發不少粉絲討論!

圖片來源:TIK T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