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到花容失色!瑪麗亞凱莉接種疫苗狂飆「海豚音」 網全笑瘋:太精彩!


叫到花容失色!瑪麗亞凱莉接種疫苗狂飆「海豚音」 網全笑瘋:太精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麗亞凱莉.jpg
瑪麗亞凱莉

被稱為「花蝴蝶」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因高亢的聲線以及可以橫跨「5個八度音」的驚人嗓音聞名全球!縱橫演藝圈30多年除了發行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擁有累積超過2億張的專輯銷量!最近瑪麗亞凱莉就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的片段,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居然就緊張到飆出經典「海豚音」!誇張的反應PO上網後立刻就被粉絲瘋傳,紛紛表示:「畫面太精彩了!」。

看更多:瘦一大圈!英國名嘴詹姆士柯登甩肉成功 「雙下巴」消失網友:認不出!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世界各國也陸續研發出疫苗並實施接種計畫。美國流行天后瑪麗亞凱莉昨天(5日)也加入接種首劑疫苗的行列,並將過程都放上INSTAGRAM上,可以看到她戴上黑色太陽眼鏡、口罩,準備接受治療,不過天后似乎是太緊張了,嘴巴一直碎唸著「好興奮、好緊張」,而下一秒當護理師拿起針頭打下去,她也認不住飆出「海豚音」,接連尖叫三聲令現場所有人都笑了出來。

圖片來源:IG

瑪麗亞凱莉也將施打疫苗的過程PO上社群網站,還不忘搞笑寫道:「接種疫苗的副作用:G6(高音)」,影片也透露自己真的很緊張,但很開心可以施打疫苗,同時她也號召粉絲一起接種疫苗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最後說道:「我們同在一起,我愛大家!」。不過影片一出立刻就引起廣大回響,網友也紛紛留言:「畫面好精彩」、「原來海豚音是天后的本能」、「我也想要這個副作用XD」、「快被笑死!」。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現年52歲的瑪麗亞凱莉日前推出自傳《瑪麗亞凱莉:出道30周年回憶錄》(The Meaning of Mariah Carey),書中大爆成長階段的種種經歷,包括因身為黑人混血曾遭受過的歧視,以及事業、家庭、感情等辛酸過程,像是曾被親姐姐艾莉森(Alison)餵毒、燙傷虐待,甚至企圖將她推入火坑當雛妓等過往,引發議論。不過這些消息都被姐姐出面反駁,指一切都不是事實,甚至還告上法院,向她求償美金125萬元(約台幣3530萬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