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自爆「姐弟關係不合」!不想公開姐姐身分:要當作一輩子的秘密活下去


IU自爆「姐弟關係不合」!不想公開姐姐身分:要當作一輩子的秘密活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韓國人氣女歌手李知恩(IU),早前第五張正規專輯中的新歌《Celebrity》、《FLU》及《LILAC》均於各大歌曲音源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新歌舞蹈更有一大突破,讓粉絲們驚嘆不已。日前為了新專輯,她勤跑各大綜藝節目做宣傳,並在劉在石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中自爆親弟弟已經入伍,但從來沒有跟別人透露過自己是IU的弟弟!

看更多:又辱華了?「IU」躺者也中槍 陸網翻出「多年前」影片痛批:台獨份子!

圖/IU IG

IU為了保護家人很少曬出與家人的合照,除了以前PO過二人小時候的合照外,之後就算要PO有家人入鏡的照片,她會貼心以貼圖遮住家人的臉以防曝光。近日她出演由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時,就透露親弟弟在2個星期前左右已到軍隊報到。

圖/IU IG

IU更爆料弟弟的個性非常低調,不願公開自己的姐姐是大明星,IU的弟弟為了避免自己的身份會曝光,自己是IU弟弟一事只有告訴身邊4、5位知心好友。IU也透露他在入伍後「IU弟弟」的身份目前保密得還不錯,甚至還傳訊息給媽媽表示自己把秘密守得很好。

圖/IU IG

雖然劉在錫問IU:「作為弟弟來說,姐姐是IU的話應該不得了才對!」也笑說如果透露姐姐是IU,在軍中應該可以受到很棒的待遇,但IU卻回說弟弟打算讓這事「成為一生的秘密來生活」對自己有個明星姐姐的事希望低調保密。

圖/IU IG

過後劉在錫也追問IU:「從弟弟那邊最常聽到的話是什麼?」,沒想到IU卻略帶尷尬地笑回「我們其實不怎麼講話!」她也加碼爆料隨著年齡增長,姐弟倆長得愈來愈像,更猛虧「弟弟長得很像我狀態特別不好的樣子」,說完立刻就讓劉在錫與曹世鎬笑翻,笑說兩人真不愧是「現實姐弟」,超真實的對話讓不少有兄弟姊妹的網友也都很有同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