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辱華了?「IU」躺者也中槍 陸網翻出「多年前」影片痛批:台獨份子!


又辱華了?「IU」躺者也中槍  陸網翻出「多年前」影片痛批:台獨份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近年來辱華風波不斷,這把火更延燒到了韓國知名女星「IU李知恩」身上,讓IU粉絲相當錯愕,因此在微博上掀起一波論戰。

看更多:再添辱華風波? 「蔡依林」尚未切割「新疆棉」遭陸網炮轟:滾回台灣去!

提到辱華,天后蔡依林昨日才因未對「新疆棉」事件表態做出切割,就遭大批中國網友出征,不少人紛紛留言謾罵要她「滾回台灣」,更嗆她保持沈默的行為無疑是在「辱華」。

菜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而昨日(27日),IU突然間登上微博熱搜,讓粉絲們看到後相當錯愕。原來是有網友翻出IU多年前,接受訪問時所說的話。影片中只見IU對鏡頭露出燦笑,並親切的粉絲們打招呼說出:「世界各國的粉絲們,大家都在看嗎?」,其中IU也提到了自己擁有不少海外粉絲,有來自印度、中國、台灣、日本…等。

天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也就是這句話惹毛了中國網友,許多人不滿IU竟將台灣以「國家」稱呼,紛紛留言痛批她是台獨份子:「嘴臉真噁心」、「看來是歷史地理沒學好」、「出了名的討厭」、「辱華份子,請大家集體抵制」。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但有許多IU粉絲也出面替她緩頰,表示IU從來沒說過台灣是一個國家,而是以「各地、地區」這個詞代替。部分網友也極力找證據為IU澄清。只見微博有人貼出一張照片,想證明IU認為台灣是隸屬於中國的。IU粉認為有時候在翻譯上會因用法習慣不同,而產生誤會,也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檢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台灣網友看完後則相當無奈表示:「真的有夠無聊」、「辱華滑起來」、「死玻璃心誒,煩不煩啊」、「追星也要這麼政治,可憐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