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媽變性感女神!網紅自爆「荒唐酗酒史」:早餐是伏特加


從大媽變性感女神!網紅自爆「荒唐酗酒史」:早餐是伏特加

太常喝酒容易引起許多身體上的疾病,因此為了讓身體更加健康,大部分人都認為酗酒傷身。在外國就有一名網美因為過去一直酗酒,讓身體的健康惡化,但改掉壞習慣後搖身一變,從大媽變成一名氣色超好的正妹網紅!

看更多:抓貓尾巴「又含又舔」!網紅「超直白」舉動引戰 網批:猥褻噁心

圖/ @niki_fit40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網美Nicole Marie(妮可瑪麗)不但經營一個美滿的家庭,並同時兼差兩份工作。在她29歲的時候,為了應付自己忙碌的行程,她竟然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在早上將早餐換成伏特加酒,更因此營養不良,體重下降到剩下41公斤。

圖/ @niki_fit40

Marie透露當時自己女兒剛學會走路,雖然希望自己可以把酒癮戒掉,但是就是沒有動力,每當酒癮發作時還是每天酗酒。後來她於2010年12月參加勒戒營,才讓她把酗酒壞習慣戒掉。但是Marie並不開心,覺得失去酒精的她生活過得非常空虛。直到2018年5月,37歲的她參加了運動訓練營,每天凌晨5點開始起床,生活因此變得十分有規律。她表示:「我讀了一些教人自助的書,改變了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

圖/ @niki_fit40

Marie減少攝取糖份及人造甜味劑,也不喝蘇打水及任何酒精、不吃加工食品等,更鍛鍊身體,讓自己擁有美麗的曲線。她對現在的身型十分有自信,更透露:「隨著身體的變化和變得越來越強壯,我意識到自己的情感毅力也增強了,我逐漸成長為一個再次看到自己價值的人」。

圖/ @niki_fit40

現在Marie更期望自己能當個有正能量的網紅,目前她的IG上擁有2.6萬多名粉絲,在2020年3月更成為一名私人教練和營養師。在IG中,除了經常曬性感美照外,她也傳遞了創造幸福的方法:「讓你的內心免於仇恨,簡單地生活,期望不高,充滿愛,散佈陽光」,務求讓追蹤她的粉絲也能正向地過每一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