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貓尾巴「又含又舔」!網紅「超直白」舉動引戰 網批:猥褻噁心


抓貓尾巴「又含又舔」!網紅「超直白」舉動引戰 網批:猥褻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直白.jpg
超直白

網紅「超直白」除了創作圖文以外,同時也經營YT頻道,分享許多專業性知識,深受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超直白在限時動態上傳一段影片,瞬間引來大票網友負評。

看更多:上衣秒變情趣!網紅「超直白」Cup升級 渾圓南半球溢出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超直白目前就讀性學所,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相關知識,擁有許多粉絲關注。日前超直白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她手握著貓咪的尾巴,疑似將尾巴當成男性生殖器官,放入嘴中又含又舔,同時配上文字「這到底能不能發,我還是先典藏好了,怕...(技術太好看起來更猥褻抱歉」。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超直白限動一發,立刻有人轉發到Dcard討論,網友直批觀感不佳,雖然欣賞他傳遞性知識、整形的勇敢,但近期貼文跟限時動態都變得太過腥羶色,讓人感覺有點猥褻噁心。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剛剛去看整個嚇到」、「拿貓尾巴這樣不太好吧…」、「之前國中在看的那個可愛圖文作家跑哪去了...」、「讀了性愛研究所就變了」、「整形完變得超崩壞」、「舔貓錯了嗎」、「每人的價值觀不同,不需要過度排斥」、「好想拿化毛膏給他」。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