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賢親曝「入伍時間」!不說「要等我」 暖心告白:會用各種方式在一起


EXO伯賢親曝「入伍時間」!不說「要等我」 暖心告白:會用各種方式在一起

韓國SM娛樂旗下的人氣天團EXO成員相繼入伍,XIUMIN、D.O.已經服役完畢,SUHO、CHEN及燦烈正在服兵役當中,而下一個即將入伍的就是最近以新專輯《Bambi》回歸的邊伯賢。

看更多:陸女星寫真「抄襲EXO伯賢」!「照搬SM浮水印」網傻眼:世界的參差

圖/ EXO推特

SM娛樂一手創建的官方APP「Lysn」讓旗下的藝人透過它來公布近況及最新消息,而伯賢則是於2日透過「Lysn」公開自己即將於本年5月6日入伍的消息。SM娛樂對伯賢的入伍消息表示將以非公開形式入伍,所以不會公布實際時間及地點,也沒有入伍相關活動。

圖/ EXO推特

其實先前伯賢曾在IG直播提及自己已經盡力延後入伍時間,但最多只能把入伍延遲到今年3月底之後,不可以再申請延期了。由於入伍日期已到,伯賢的新專輯也無法安排任何節目宣傳,而且剛好就在他29歲生日當天入伍,讓不少粉絲都感到十分不捨。

圖/翻攝自推特

而在「Lysn」上,伯賢則表露心聲指本來想講點開心的事,但也想第一時間告訴粉絲入伍的事,所以只好先把「收到5月6日要入伍的通知書」一事告訴大家。他也在文中安慰粉絲表示:「在入伍期間我們是暫時需要離別,不過可不是永遠的」,希望粉絲們能夠安心。

圖/ 伯賢推特

伯賢也透露他將會以別種方式與粉絲同在,所以大家在等待的時間裡也不需要感到太茫然或空虛,更不要以悲傷的心情來思念他。他也向粉絲們表示很能夠理解等待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所以比起說「要等我」,更想跟粉絲們說「我愛你們」,並向粉絲保證他會用各種方式跟粉絲們一起度過入伍後的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