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星寫真「抄襲EXO伯賢」!「照搬SM浮水印」網傻眼:世界的參差


陸女星寫真「抄襲EXO伯賢」!「照搬SM浮水印」網傻眼:世界的參差

大陸女星「宋祖兒」是童星出身,曾演出《九州縹緲錄》、《上古密約》等作品,還曾和楊祐寧、陳柏霖一同作為班底登上旅行綜藝《花兒與少年3》,甜美立體的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年僅22歲就已經擁有不少粉絲,但她近來最新曝光的宣傳照卻被抓包抄襲EXO伯賢的專輯封面,高達99%的相似程度引發大批網友砲轟。

看更多:韓劇「還沒播就爆爭議」!陸網怒轟「抄襲鞠婧禕造型」再掀論戰

圖片來源/宋祖兒
圖片來源/宋祖兒

宋祖兒的工作室日前貼出一組她的寫真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白色點點雕花深V洋裝,長髮用黑色緞帶在腦後挽起,手上則捧著花束合照,甜美模樣同時又充滿浪漫時尚氣息,然而其中一張照片構圖裡,右上角的一截撕邊痕跡、背景摺痕以及條碼卻和EXO伯賢的《City Light》專輯封面幾乎一模一樣,有如直接照搬樣本一般,引發大批網友砲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還有粉絲發覺右下角的浮水印當中,就連伯賢所屬公司SM娛樂的字樣也原封不動照搬,不少網友傻眼,「好歹把人家那個條碼改下吧。」、「尷尬死了!」、「抄襲都抄的好難看,無論從結構還是色彩上看,都和版面設計格格不入,審美也沒救了。」、「內娛為什麼老是抄襲…?真以為大家都沒有領略過世界的參差嗎?我記得邊伯賢這個圖好像被抄了好幾次了…內娛有點自己的創意吧拜託…」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抄襲被抓包後,宋祖兒的工作室一開始甚至只是默默撤換照片,並未多作說明,似乎試圖蒙混過關,再度引爆網友怒火,最終才發布聲明道歉,承認確實套用了伯賢專輯封面的樣本,表示除了第一時間撤換該圖之外,也從流程和制度上重新完善內容,並向SM娛樂、伯賢以及雙方粉絲道歉,承諾杜絕此類情況的再次發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