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一大圈!英國名嘴詹姆士柯登甩肉成功 「雙下巴」消失網友:認不出!


瘦一大圈!英國名嘴詹姆士柯登甩肉成功 「雙下巴」消失網友: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士柯登.jpg
詹姆士柯登

英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因主持「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和美國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在演藝圈爆紅!不過以往在螢光幕前圓潤可愛形象的柯登,日前也發下豪語,宣告自己要努力「減肥」,最近狗仔就直擊他出現在街頭,整個人不僅小了一大圈,連招牌的「鮪魚肚」也消失不見,瘦下來的他也似乎變了一個人,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差好多!」。

看更多:破金氏世界紀錄!漫威迷《復仇者4》狂看191次 開心PO合照:我最愛他!

圖片來源:PEOPLE
圖片來源:YOUTUB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2歲的名嘴詹姆士柯登本周三(31日)就被媒體拍到,出現在加州布倫特伍德(Brentwood)的一間加油站,下車準備補胎,當天穿著全套黑色運動裝的柯登戴上口罩,看起來相當悠閒!明顯可以看到與過去擁腫、圓潤的身材相比,整個人消瘦不少,尤其以往那顆隆起的「小腹」也成功甩掉,甚至連「雙下巴」都不見了!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上個月詹姆士柯登接受美國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WW Your Life in Focus」連線訪問,表示自己與太太茱莉亞嘉莉(Julia Carey)全家人都在執行減重計畫,雖然當時僅進行五周,但他也成功瘦下16磅(約7公斤)的體重!他也透露,結束訪問的五周內,他也順利再減下不少肥肉,並說:「就像從身體把一塊大岩石撕下一樣!」。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YOUTUBE

詹姆士柯登在訪問也提到,自己非常討厭「節食」,因為這非常的不健康,因此他靠著適量的「重訓」和均衡的飲食控制來達到瘦身成果,甚至還說:「我想要變得更健康、想要為了我的孩子成為家中最健康的人,這是一件非常性感的事情,因為我想要變得更好!」。努力瘦身的成果也讓不少網友都相當佩服,紛紛大讚:「瘦下來更帥!」、「差超多!」、「認不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