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挑戰最大尺度cosplay!中間全空「炸出巨球」 酷炫認不出來:這誰?


琳妲挑戰最大尺度cosplay!中間全空「炸出巨球」 酷炫認不出來:這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琳妲平時除了當Youtuber,也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員之一,擁有好身材的她平時也不吝於在IG分享美照,日前她就在IG曬出自己cosplay動畫《我的英雄學院》中「八百萬百」的辣照,大方放送雪乳,讓反骨男孩團長酷炫都認不出來!

看更多:琳妲「親手開箱」小A辣精品鮑!伸手「摸痘痘」驚呼:這裡會有感覺?

圖/ 琳妲IG
圖/ 琳妲IG

琳妲在愚人節(4月1日)當天在IG曬出自己的性感美照,照片中她穿著《我的英雄學院》中「八百萬」這個角色的衣服,只見衣服的中間完全是中空設計,讓她大方秀出渾圓的碗公奶,讓網友全都看傻,紛紛直呼「太神了」、「很可以」、「也太大了吧」,同啦啦隊的成員艾璐則留言問到「這是真奶嗎」,琳妲則笑回「這是愚人節奶」,連酷炫也驚訝寫下「這誰?」簡直快認不出她!

圖/ 琳妲YT
圖/ 琳妲YT

其實這些辣照是琳妲在3月底跟八三夭的鼓手阿電一起挑戰cosplay時拍攝的照片,當時阿電選擇cosplay另一個角色「霍克斯」,兩人體驗當真正的coser都相當興奮,阿電看到琳妲的造型後更直呼:「她那衣服超厲害欸」表示自己很害羞都不敢看她,「會很想看但是不敢看」。

圖/ 琳妲YT
圖/ 琳妲YT

兩人是在寒流的低溫下敬業完成拍攝,身上衣服布料稀少的琳妲更冷到在拍攝場地跳舞熱身,cosplay團隊也大讚「我覺得琳妲超棒的,因為其實一看就是有擺過pose經驗的人」,粉絲們也頻頻敲碗她cosplay其他角色,性感又火辣的cosplay獲得許多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