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親手開箱」小A辣精品鮑!伸手「摸痘痘」驚呼:這裡會有感覺?


琳妲「親手開箱」小A辣精品鮑!伸手「摸痘痘」驚呼:這裡會有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去年遠赴泰國變性,徹底變成真正的女兒身,回台後也找整形醫師鑑定「精品鮑」,變性後個性變得更加自信大方,收穫了不少粉絲。日前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找她合拍影片,聊了不少變性後的心情轉變,最後琳妲更親手開箱小A辣的精品鮑,摸到敏感部位更讓小A辣直呼:「這裡會有感覺!」

看更多:琳妲肩膀僵硬「輕輕一刮」整條手臂變超紅!苦勸:「年輕人加油吧」

圖/ 琳妲Youtube

琳妲日前找小A辣合拍影片,兩人在浴池裡泡湯閒聊,手術經驗豐富的小A辣也表示自己做過隆乳、整形、變性手術等,全身上下的「裝修費」已經超過200萬元,讓她笑說:「每天出門都像跟著一台跑車出門」。

圖/ 琳妲Youtube
圖/ 琳妲Youtube

目前小A辣已經變更身分證上的性別,成為「真女人」的她也透露變性後跟男友相處變得更和諧了。因為男友本來就喜歡女生,跟小A辣交往後也曾被朋友嘲笑「幹嘛跟男生在一起」,讓琳妲聽了十分心疼,並暖心回應:「我覺得你可以承受這些真的很厲害」。

圖/ 琳妲Youtube

至於變性後在床事上有沒有感受到什麼差別,小A辣則笑回:「變性後反而是男友獲得更大的滿足」,變性後可以嘗試更多正常的體位,跟一般的女生沒有什麼差別,她更強調「可以無套也不會懷孕」!

圖/ 琳妲Youtube

最後琳妲則親手開箱小A辣的精品鮑,她表示之前其實也有看過一次,但當時小A辣剛動完手術,看起來比較腫,再次鑑定也讓琳妲忍不住直呼:「好真實喔」、「現在看起來很自然!」琳妲更直接伸手摸向小A辣的敏感地帶,並問她「那你會有感覺嗎」,小A辣直呼:「噢有有有,那是痘痘的地方」,讓琳妲驚叫出聲,網友則紛紛留言:「太辣了」、「這集差點失血過多」、「太刺激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