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認愛!蕾菈「緊貼MC男友」交往原因公開秒嬌羞:他很寵我


愚人節認愛!蕾菈「緊貼MC男友」交往原因公開秒嬌羞:他很寵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反骨成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蕾菈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開箱自己的男朋友,在愚人節當天大方認愛,化身成幸福小女人,直呼對方超級寵她!

看更多:想結婚生子!蕾菈爆「MC新戀情」 大街互摸「飛撲熊抱」全被拍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過去曾被拍到,和夜店MC「湯宇」在大街上公然示愛,蕾菈更是飛撲熊抱對方,互動十分地親密。另外也有網友發現,蕾拉和湯宇的IG經常曬出同個地點的照片,前陣子蕾菈帶女兒到平溪遊玩,剛好湯宇也曬出角度相似的照片,讓粉絲們瘋猜蕾菈交男友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愚人節當天,蕾菈也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大方公開自己的男友,雖然一開始出現的人是酷炫,不過很快地正牌男友「湯宇」便出現在鏡頭中,蕾菈瞬間成為嬌羞小女人,直呼對方非常地溺愛、寵愛她,脾氣非常好,可以讓她任性撒嬌,而湯宇也在影片中大讚,「她的每個地方我都覺得很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拉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送上祝福,「很多人借愚人節講真話」、「感覺蕾拉是真的害羞,我相信是真的」、「選在這時間點上片,實在讓人很難不先打個問號耶」、「好喜歡看蕾菈跟湯宇兩人很甜放閃的畫」、「恭喜蕾菈交男友啦,祝兩位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