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生子!蕾菈爆「MC新戀情」 大街互摸「飛撲熊抱」全被拍


想結婚生子!蕾菈爆「MC新戀情」 大街互摸「飛撲熊抱」全被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個性豪放,有著深邃五官、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近日蕾菈爆出有新歡,被拍到和夜店MC「秋甚湯宇(湯宇)」在大街上甜蜜互動,而其實蕾菈前陣子也在影片中喊話「想婚」,被不少粉絲瘋猜有對象!

看更多:蕾菈爆想結婚生子!反骨曝「最後悔的事」 網:大家都有了?

圖片來源/蕾菈 IG

蕾菈近期十分熱衷學習DJ,也因此結識不少DJ、MC,不料竟悄悄點燃愛火!日前《鏡周刊》目擊拍到,蕾菈和夜店「IKON」的MC湯宇在大街上公然示愛,互相摸臉調情,情侶間自然的甜蜜互動,完全不避諱地大方放閃。

圖片來源/蕾菈 IG

蕾菈同時還上演接送情,送男友到夜店表演,等湯宇表演結束蕾菈也再度現身接人,當蕾菈一見到表演完的男友,直接飛撲熊抱,賴在男友身上,可見感情十分甜蜜,一旁的人都差點被閃瞎!

圖片來源/蕾菈 IG

事實上,前陣子反骨的某支影片中,團員們一一分享自己2020年後悔的事,以及2021年的期許,當時蕾菈就曾直接喊話,表示今年想結婚生小孩,被不少人瘋猜「有對象」,紛紛送上祝福,希望蕾菈可以幸福。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