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媽返日!江宏傑不捨「心情更複雜」 網揪福原愛「聲明關鍵」:真的回不去了


送愛媽返日!江宏傑不捨「心情更複雜」    網揪福原愛「聲明關鍵」:真的回不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傳聞延燒不停,從福原愛被狗仔拍到與男性友人共遊橫濱,讓福原愛的形象重挫,近日福原愛的媽媽也已從台灣搭機返日,婚姻狀況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福原愛談「不倫戀」受全體保護!日媒體人曝真相:都是自導自演

圖/ 江宏傑IG

福原愛的媽媽福原千代在20日從松山機場返回日本,江宏傑也帶著兒女、爸爸以及姐姐江恆亘前往送機,被問到是否會再回台灣、福原愛何時回台等問題,福原千代始終不發一語,並用手指比了叉叉,不想回應相關問題,現場的其他江家人面對記者提問也沒有多做回答。

圖/ 江宏傑IG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福原千代原本被認為是江家扣留的「人質」,逼福原愛回台灣面對,不過也有許多日本網友痛批福原愛把媽媽留在台灣,獨自一人返日是「不孝之舉」。福原愛也透過經紀公司聲明:「經過兩個家族討論後,決定讓我母親歸國了」,並表示媽媽年歲已高,而且需要看護照顧,請求外界不要打擾媽媽、小孩以及兩家庭,聲明稿中稱呼江宏傑仍用「丈夫」2字,引發外界關注。

圖/ 江宏傑IG

她也提到夫妻倆現在一切都以孩子為重,但什麼都無法向大眾透露道歉,並強調:「我們正在討論怎樣才是對孩子最好的做法。」事實上福原愛在月初剛爆出婚變傳聞時,也曾在聲明中提到會與江宏傑一起討論關於孩子的問題。

圖/ PTT
圖/ PTT

這次聲明中再度強調孩子的未來,也讓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聞起來怎麼有一種,可能回不去了牙敗(糟糕)的味道」,並且為這段原本像王子與公主一般幸福美滿的婚姻感到十分惋惜,其他網友也留言:「感覺真的回不去惹,幫QQ」、「福原愛就是不想有來往了啦」、「拖到合約結束才分吧!現在就分居」,也有網友大讚江家人很有風度,在婚變傳聞爆出後的20天來都沒有對福原愛口出惡言。

圖/ 江宏傑IG

而江宏傑則是在個人IG放上愛媽與女兒Aila醬的照片,並寫下:「離開之前聊了很多,無奈、不捨、但始終還是必須分開,聽到您回到老家心情更加複雜,但希望您可以一直平安健康,跟在台灣的時候一樣快樂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