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金氏世界紀錄!漫威迷《復仇者4》狂看191次 開心PO合照:我最愛他!


破金氏世界紀錄!漫威迷《復仇者4》狂看191次 開心PO合照:我最愛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集結漫威10年大成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2019年上映後獲得超高的評價 !超過三個小時的時長更是讓所有影迷都看到流淚、雙手顫抖,更堪稱是漫威史上最感人的作品!最近美國就有一名男粉絲,不僅對英雄電影相當瘋狂,甚至還進入戲院觀賞「復仇者4」足足191次,刷新「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看更多:詭異!饒舌歌手設計「人血撒旦鞋」一分鐘賣光光 Nike怒告:侵權!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有一名瘋狂男粉絲拉米羅阿蘭尼斯(Ramiro Alanis)在2019年6月《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兩個月時,就已經到戲院看了116次,不過當時他給自己的目標是要達到200次,因此就在親朋好友、電影工作人員、網友的鼓勵下,持續努力往設定的目標前進,最後達到191次的觀看數!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紐約郵報》(NYPOST)也指出,這名在健身房擔任私人教練的粉絲拉米羅表示,自己真的非常喜愛「復仇者」系列電影,他還說:「早在上映的第一個星期,我就已經買票進場五次,因為我不想錯過任何東西,所以看了第一遍後每天都去觀賞!而且看到《復仇者4》破紀錄(指票房)創下歷史,所以我決定這樣做」,更直言:「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熱心助人的『美國隊長』,因為他超級熱血!」。

圖片來源:IMDB

據悉,拉米羅阿蘭尼斯還將所有電影票根收集成冊,而他的191次觀賞次數也順利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史上「進戲院看同一部電影最多次」的觀眾。拉米羅也興奮的在推特將自己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五位演員的大合照PO出來,包含「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葛摩拉」柔伊莎妲娜、「羅德斯」唐奇鐸、「鷹眼」傑諾米雷納等人一起入鏡,看起來相當開心滿意!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