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D!貝莉莓買內內發現「長輩升級」 網:繼承D的意志!


是真D!貝莉莓買內內發現「長輩升級」 網:繼承D的意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長相漂亮身材火辣,說話風格自然不做作,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貝莉莓曾在實況中分享買內衣的經驗,直呼自己沒想到長大了還能「長胸部」!

看更多:雙兇健身!貝莉莓、樂樂「弓箭步夾胸」超香畫面流出 網全暴動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貝莉莓經常在實況中和粉絲大聊各種話題,同時也會將當日精華剪輯成影片分享,過去貝莉莓曾分享買內衣經驗。一直以為自己是C罩杯的她,一眼被專櫃阿姨看穿分量不只C,試穿後才認證自己是「真D」,甚至還有到E的機會,因此貝莉莓也建議粉絲,時不時還是要給人喬奶,才能正確買到尺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自己的長大,貝莉莓也和觀眾們討論變大的原因,除了之前穿錯尺寸的緣故,貝莉莓也表示,因為健身運動的關係,下胸圍變小,所以罩杯才會升級,再加上練胸的緣故,胸部也更挺!

圖片來源/Youtube

貝莉莓精華短片上傳後,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以後你就是貝莉.魯夫.D.苺」、「這下還真的是 真D臂力莓XD」、「D的意志」、「不喜歡海賊王的四姨竟然繼承D的意志」、「多讓觀眾用眼睛檢驗一下 484真D」、「從沒懷疑過貝莉莓有D的實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