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兇健身!貝莉莓、樂樂「弓箭步夾胸」超香畫面流出 網全暴動


雙兇健身!貝莉莓、樂樂「弓箭步夾胸」超香畫面流出 網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傲人上圍、甜美可愛的臉蛋,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前往「館長」的頻道,與有「惡名第一胸」稱號的樂樂,兩人一起在健身房健身,影片中主要練的部位是胸,貝莉莓也坦言非常緊張。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領口下滑!蝴蝶兒開台「小水溝現形」 網放大抓包:黑色的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與「館長」旗下的教練樂樂一同健身,兩人在健身房主練胸部。貝莉莓在開始之前也坦言已經很久沒有運動,再加上工作長時間坐著的關係,導致她的背部會有輕微的疼痛。此外,她透露由於長時間打遊戲的關係,導致自己有嚴重的駝背,在實況中也會要求粉絲提醒自己的坐姿。

圖片來源/樂樂 IG
圖片來源/樂樂 IG

在貝莉莓嘗試Cable的夾胸訓練時,起初不太適應,但經過教練的指導也逐漸抓到要領,維持弓箭步的姿勢做出夾胸動作。做完三個健身動作之後,貝莉莓坦言有肌肉緊繃的感覺,她更期許自己日後也可以認真投入健身。影片上傳後僅僅2天時間,就迅速吸引25萬點閱人次,是館長頻道中近期點閱最高的影片之一。

圖片來源/館長成吉思汗 YouTube
圖片來源/館長成吉思汗 YouTube

貝莉莓健身練胸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以後可以多出這單元」、「史上最優質的健身教學」、「太短了不知不覺就看完了」、「滿滿的乳香世家」、「隔著螢幕都覺得好香」、「攝影師很懂大家愛看的」。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