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眾星推薦口碑爆棚!郎祖筠:「已經沒什麼可教邱澤了!」


《當男人戀愛時》眾星推薦口碑爆棚!郎祖筠:「已經沒什麼可教邱澤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CP組合,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等人加持演出,電影現正全台熱映中。

《當男人戀愛時》29日舉辦首映會,參加的嘉賓星光雲集,不僅《誰先愛上他的》的主創團隊到場支持邱澤,導演徐譽庭更給予祝福:「希望邱澤這次更邁向金馬獎!」身為邱澤的表演老師,郎祖筠大讚他的演出:「已經沒什麼可教邱澤了!」納豆也點評本片為「今年最激推的電影!」此外,許瑋甯在片中的細膩演技,逼哭王陽明、蔡詩芸夫婦,兩人po出與許瑋甯的合照力挺:「電影真是太好看了!」

看更多:許瑋甯、黃路梓茵《當男人戀愛時》情敵相見!撇邱澤暢聊拍戲趣事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 提供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29日舉辦首映會,不僅金獎主創團隊星光熠熠,參加首映的嘉賓更是大牌雲集: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主創團隊徐譽庭、許智彥、謝盈萱皆到場以行動支持邱澤,徐譽庭更是送上祝福:「希望邱澤這次更邁向金馬獎,我很喜歡許瑋甯在片中的表現,大家一定要來看《當男人戀愛時》非常好哭!」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 提供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謝盈萱則是發文表示:「男女主角榮登今年個人最喜歡的銀幕CP,怎麼那麼養眼又充滿化學反應!」身為啟發邱澤戲劇表演之路的郎祖筠看完首映後很激賞他的演出,相當感動地給了:「就時裝戲的部分老師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教你了!」的高分評價,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納豆錄映後推薦時還語帶哽咽:「很難得可以看到這樣感動人心的電影,這是我今年最激推的電影!」知名影評人藍祖蔚也說:「這是邱澤從影以來最精彩的一次表演!」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 提供

除此之外,29日來看《當男人戀愛時》首映會的名人還包含和導演殷振豪合作過的高捷、魏如萱、李友廷,以及柴智屏、柯佳嬿、阿Ken、呱吉、光良、何如芸、朱俐靜、劉奕兒、張書偉、陳妤、傅孟柏、張書豪、田中千繪等名人,散場時眾星皆紅著眼眶,眾人更是預測本片將會帶起一股「啥款」台式招呼語風潮!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 提供

阿Ken發文表示喜愛:「導演充滿愛的手法、男女主角魅力無窮的表現,讓觀眾跟著情節起伏感受角色的喜與悲。出了電影院還是會回味好多細節!」劉奕兒也說:「邊笑邊哭初體驗,哭到身體顫抖!」女主角許瑋甯在《當男人戀愛時》中的細膩演技,不僅資深媒體人鄭偉柏大讚:「導演殷振豪的功力讓瑋甯的演技呈現另一種輕鬆的自然美,更令人驚豔的,不是她刻意曬黑出斑的素顏,而是小到臉部肌肉細微的變化,展露出角色心情轉變的演技駕御力。」昨晚參加包場的王陽明、蔡詩芸夫婦也po出合照支持許瑋甯,王陽明看完片直呼:「真是太好看了!」蔡詩芸則是呼籲觀眾:「Ladies請準備好你的面紙,因為我哭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