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到一半!神秘人闖入「持刀襲擊」 聊天室狂提醒:有人!


直播到一半!神秘人闖入「持刀襲擊」 聊天室狂提醒:有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民.jpg
阿民

網紅「阿民」是頻道「安安邊緣子」的一員,外型酷似韓國女星Hani,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不少粉絲支持。日前阿民在Twitch開台,不料有人持刀衝入她家中,歹徒身分揭曉,讓阿民氣得狂拿東西砸人,笑翻不少觀眾!

看更多:解封!台版Hani「阿民」比基尼秀 網驚:那邊怎麼紅紅的!

圖片來源/阿民 IG

阿民近日經常在Twitch開台,邊玩遊戲邊和粉絲們互動,不料日前她在家中開直播,正在享用消夜時,突然有人戴著驚聲尖叫的面具,持刀衝入她家中,神秘人立刻鎖喉攻擊阿民,嚇得阿民瘋狂大叫飆髒話,掙脫後展開反擊,狂拿東西往對方身上砸!

圖片來源/安安邊緣子Twitch
圖片來源/安安邊緣子Twitch

神秘人受到攻擊後,立刻出聲求饒,此時阿民才發現闖入她家的人,便是搭檔「阿憲」!最後阿民也氣到笑,要聊天室觀眾幫忙報警,不過阿憲早就有備而來,拿出新上市的PS5賠罪。

圖片來源/安安邊緣子Twitch

阿民驚魂記準備上演時,雖然有不少聊天室觀眾提醒,但阿民卻未注意,被阿憲嚇個半死,引來觀眾們笑翻留言,「被打死好XD」、「沒地址怎麼報警」、「差點出人命哈哈」、「果然是阿憲」、「先110再拿PS5」、「曹立憲我們勢不兩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