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約會「脫衣遮雨」!邵雨薇爆「認愛男友」:現在很開心


吳慷仁約會「脫衣遮雨」!邵雨薇爆「認愛男友」:現在很開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藝人吳慷仁、邵雨薇在2018年年初時,被爆出兩人各自無縫接軌,導致這段戀情瞬間見光死,不過後來兩人依然有保持聯絡,先前邵雨薇表演舞台戲時,吳慷仁也有親自到場支持,甚至還有知情人士爆料,在某聚會中,邵雨薇向身邊的人介紹吳慷仁是她「男友」,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不介意公開關係。

看更多:半夜「辛亥隧道」自拍!吳慷仁徒步走完比YA 網嚇壞:照片裡面很擠!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慷仁5日那天和邵雨薇一起在餐廳吃飯,兩人大方脫下口罩,完全不在乎周遭的人是否會認出他們,吳慷仁還做出嘟嘴的表情逗邵雨薇笑,可以感受到兩人正處於熱戀期,而且似乎也完全不在乎戀情被公開!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在吃飽飯之後,吳慷仁也和邵雨薇一起到國父紀念館觀賞果陀劇場的《我的大老婆》加演場,直到晚上10點多等觀眾們都散場,兩人才緩緩走出來,沒想到剛好碰上外頭下著綿綿細雨,兩人也都沒帶傘,於是吳慷仁便脫下牛仔外套,把外套罩在邵雨薇跟自己的頭上,兩人一起在路上漫步,看起來就像是偶像劇情節!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後來吳慷仁發現自己被跟拍,也在臉書發文承認自己和小姐姐看戲約會,還不忘在貼文的Hashtag寫下,「我都幾歲了要我孤老終身嗎?」讓人感受得到兩人之間的戀情!不過報導中則指出,邵雨薇的經紀人表示,「他們就是蠻談得來的朋友!」不過,後來邵雨薇面對這段感情,抱持著非常大方的態度,也直接認了跟吳慷仁正在交往,也是她這10年來第一次公開戀愛對象!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邵雨薇決定公開戀情是希望談戀愛可以健康又正向,加上之前避諱不說反而有無形的壓力,而被問到吳慷仁哪裡吸引她時,她則透露,「現在就是很開心的狀態!」也強調並不會閃婚,若感情發展不錯,就會繼續往下個階段。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